重庆日报教育周刊报道我院“高教杯”竞赛获奖

发布日期:2016-03-01 作者: 浏览量:

重庆房地产职业学院:在"高教杯"全国制图大赛上斩获团体一等奖

640

7月22日,第八届“高教杯”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在昆明理工大学落幕。我市民办高职院校重庆房地产职业学院表现亮眼,斩获建筑类团体一等奖,同时个人获奖23项。

据悉,按照建筑类比赛分项目合计成绩排名,该校在全国53支本专科建筑类参赛队伍中排名第八,在高职院校中排名第二,成绩突出,获得现场评委一致肯定。

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是国内图学类课程最高级别的“国家级”赛事,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工程图学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图学学会制图技术专业委员会、中国图学学会产品信息建模专业委员会联合主办。建筑类比赛分为尺规作图和计算机信息创新建模2个大项,其中计算机信息创新建模包含CAD信息制图和创新建模2个部分。

据该校指导教师杨洋介绍,该校自参加该项比赛7届以来,连续5届都是屈居第二,经过七年磨练,今年终于获得第一名。同时在获奖人次、学生单项成绩上都创历史新高。对于明年的比赛,杨老师表示,将借用同市高校资源,与建筑类排名全国第一的重庆大学多交流学习,取长补短,在互助下争取进入建筑类排名全国前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