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校园菜鸟驿站经营服务项目招标文件

发布日期:2020-11-12 作者: 浏览量:

1.招标条件

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就其校园菜鸟驿站经营服务进行公开招标

一、招标项目名称: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校园菜鸟驿站经营服务

编号:2020110901

二、招标项目简要说明:

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面积约500亩,建成后在校学生规模达11000余人,2020年9月近10000名在校生,近500名教职工。菜鸟驿站位于后勤服务中心面积约80平方米房屋。

三、投标人资质要求:

3.1本项目招标实行资格后审,投标人至少应具备以下资格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合法经营资质的独立法人或自然人,提供营业执照或自然人身份证);

(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2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采购活动。

为采购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供应商,不得再参加该采购项目的其他采购活动。

3.3投标人应当从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合法获得项目的招标文件。

3.4参与本次投标人中标后需提供以下快递入场服务(京东、顺丰、邮政、圆通 、申通、中通、韵达、EMS、天天、宅急送、百世;中标单位需在合同签定后30日内至少提供5家以上所列快递公司的入场服务,60日内提供全部以上所列快递公司的入场服务,如无法提供相关入场服务,视为无法履行合同要求条款,校方有权中止合同,履约保证金不退还,场地使用费按月收取,使用时间在15日以内按半月计算,使用时间在15日及以上的按1月计算)。

3.5寄件收费标准不能高于周边其他高校收费标准。

3.6中标单位需预交1年的场地使用费。

四、获取招标文件:

4.1报名时间:2020年11月10日至2020年11月16日下午16:00 止

4.2报名地点: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后勤处(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明德路3号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立德楼C309室)

4.3报名方式:授权代表携带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委托代理人身份证,自然人携带身份证,审核通过后获取招标文件。

4.4投标人在申请招标文件时,向招标人缴纳招标文件费用500元/包,获取后不退。中标单位缴纳中标金额8‰的服务费。

4.5投标保证金:

(1)投标保证金的形式

投标保证金由投标人开标前以现金方式缴纳到开标工作人员处。

(2)投标保证金的金额

本项目投标保证金:人民币贰万元整。

(3)投标保证金的退还:招标人发出中标通知书后5个日历天内,学院退还未列入中标候选人的投标保证金(不计息),招标人与中标人签订合同后5个日历天内,学院向其他中标候选人退还投标保证金(不计息),中标人的投标保证金自动转为履约保证金(不计息),当中标人提供3.4所列所有快递的入场服务后,5个日历天内学院退还履约保证金。

(4)投标保证金有效期:投标保证金有效期=投标有效期。

(5)不按要求提交投标保证金的,其投标文件作废标处理。

(6)中标人若在中标通知书发出3日之内拒绝签订合同,其保证金将不予退还;若发生此种情况,招标人有权另选排名在其后的中标候选人为中标人。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5.1、递交投标文件地点: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后勤处(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明德路3号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立德楼C309室);

5.2、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2020年11月17日上午9:00

5.3、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过后,学校将组织评标领导小组进行评标,评标结果在“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校园网(http://www.cqrec.edu.cn/)”上发布。

5.4、投标文件一式五份,提供电子文档1份(U盘装)。

6.发布招标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校园网(http://www.cqrec.edu.cn/)”上发布。

六、联系地址:

地址: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后勤处(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明德路3号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立德楼C309室)

联系人: 骆老师

联系电话:023-61691867

七、其他说明事项:

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后勤处

2020年11月9日

标书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