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息、地面互动与虚拟骑行系统实验室(校企共建)单一来源公示表

发布日期:2016-11-08 作者: 浏览量:

单一来源采购方式需求公示表

采购单位(全称)

重庆房地产职业学院

拟采购品目(项目名称)

全息、地面互动与虚拟骑行系统实验室(校企共建)

项目内容

全息、地面互动与虚拟骑行系统实验室主要用于数字媒体及相关专业课堂教学与实验设计,同时还可以服务于科研工作。构建达到国内一流的虚拟现实实验室。

全息、地面互动与虚拟骑行系统实验室可以用来进行与帮助建筑设计、室内设计、虚拟现实设计等十余门课程的课堂与实验教学工作。利用该系统帮助教师与学生进行相关系统的学习与研发,同时利用该系统平台还可以从事相关的科研活动和社会服务,为相关研究领域中的组织机构、企业与科研人员提供实验场所。

采购预算

小写:200000 大写:贰拾万元整

拟采购供应商全称

重庆汉沙科技有限公司

单一来源采购理由

重庆汉沙科技致力于互动数字媒体工程,为客户提供数字视觉体验的综合服务解决方案。自主开发、创新、应用互动投影、虚拟仿真、全息成像、多点触摸等互动全新技术。通过不断的努力我们已经在多媒体应用软件开发和多媒体系统集成等项目积累了宝贵经验,能够为客户提供完善而全面的多媒体展览展示方案。作为重庆本土的虚拟现实企业,曾经与中信、华宇、长安等多家企业合作,双方为共同发展虚拟现实教育事业,共同构建虚拟现实课堂教学实验室,以达到展示、辅助教学的目的。

公示时间

2016年11月8日至2016年11月15日,公示期内若有异议,请以书面的形式送交重庆房地产职业学院总务处。

联系人:骆老师

联系电话:02361691867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陈家桥明德路3号

备注

注:1、以上陈述是否真实,欢迎社会各界监督,公示时间至少5个工作日;

2、公示期内无异议的,学院将受理该采购申请;有异议请将意见书面传真至学院总务处。电话:023-616918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