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实训中心虚拟现实实训中心单一来源采购方式需求公示

发布日期:2016-08-19 作者: 浏览量:

单一来源采购方式需求公示表

采购单位(全称)

重庆房地产职业学院

拟采购品目(项目名称)

实验实训中心虚拟现实实训中心

项目内容

虚拟现实系统(vizmove);

虚拟现实系统(Custom Projection VR System);

虚拟现实软件(WorldViz Vizard Lite Software)

采购预算

小写:1680100 大写:壹佰陆拾捌万零壹佰元整

拟采购供应商全称

北京云创启航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单一来源采购理由

北京云创启航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是WorldViz在中国独家授权的技术服务中心、培训中心及虚拟现实整体解决方案设计和研发中心。拥有世界上最先进的VR培训实验室,聚集了VR领域内众多顶级专家。双方共同发展虚拟现实教育事业,共建虚拟现实实验室,以达到展示,辅助教学的目的。

公示时间

2016年8月20日至2016年8月 28日,公示期内若有异议,请以书面的形式送交重庆房地产职业学院总务处。

联系人:骆老师

联系电话:02361691867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陈家桥明德路3号

备注

注:1、以上陈述是否真实,欢迎社会各界监督,公示时间至少5个工作日;

2、公示期内无异议的,学院将受理该采购申请;有异议请将意见书面传真至学院总务处。电话:023-61691867